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月】2018年优质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07点击数:

116日,2018年优质服务月活动在文化中心广场正式启动。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以“用心奉献,服务至上”为主题,后勤服务中心联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推出服务师生项目近20项。

优质服务月活动启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分管副校长励如孟到现场看望了在服务岗位上的后勤员工。他希望优质服务月活动作为后勤文化建设品牌项目要越做越好,注重传承与创新,进一步提升后勤的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保障。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党旗引领风帆正,乘风破浪正当时”。启动当日,现场设立了“党员服务台”,后勤党员同志们为往来师生答疑解惑,同时也向大家发放调查问卷,深入了解师生“心目中的后勤”,征集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以期推进后续管理上台阶、服务保障上水平。

 

 

传承中医文化,呵护师生健康

为了弘扬中医国粹文化、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提高师生健康意识,校医院在常规量血压、测血糖基础上,新增了中医咨询服务,一度成为现场“爆点”。医务人员通过望、闻、问、切等传统手段了解咨询者的健康状况,针对性地向其讲解护理方法,并结合其生活习惯分享了一些简单的中医养生、调理和保健知识,鼓励大家养成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活动期间,量血压、测血糖和各项咨询服务将持续在校医院开展,有需要的师生可自行前往。

 

 

绿植售卖养护,传递爱与分享

“我上次在网上买了盆花不大好,还是自己现场挑的好。”一位刚买完植物的老师如是说。作为每次服务月的焦点活动,绿植平价售卖点一如既往的火爆。仙客来、蟹爪兰含苞待放,虎皮兰、君子兰亭亭玉立,金枝玉叶、金边瑞香花团锦簇,还有芦荟和各式可爱的多肉植物任君挑选。教职工们争相选购,并相互交流起了养护心得,是服务台亦是分享会。1120日中午,绿植售卖活动将在学术一餐厅门口继续等您来约。

 

 

精彩持续上阵,服务温暖人心

失物招领点时不时有学生经过驻足,有人找到了同伴的一卡通,有人找到了自己的电瓶车钥匙。据悉,活动当日,除启动现场免费配钥匙、杂志订购等便民服务外,校园北门的洗车点也排起了长队,办公室玻璃免费清洗工作也正有序进行。

   

   

   

优质服务月期间,后勤服务中心还将开展“秋季养生”禽类原材料预定、文华美食节等活动。师生可关注后勤官方微信公众号“浙财大微后勤”,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上一篇:励如孟副校长带队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后勤工作
下一篇:【优质服务月】后勤产业党总支开展“党建+优质服务”主题党员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