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励如孟副校长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2点击数:

1011日上午,励如孟副校长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后勤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中心主任何淑贞汇报了后勤中心的基本概况、后勤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和今后的工作建议。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介绍了党总支的基本构成、党建活动开展等情况,汇报了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和后勤产业分工会工作。

 

励如孟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后勤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后勤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后勤干部职工为保障学校教学科研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一直重视后勤工作,后勤改革从未停止,随着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后勤更要急学校之所急、想学校之所想,积极主动提供优质服务。他对后勤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奉献意识,准确定位,甘为人梯;二是要培养创新意识,拓宽思路,深化改革;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责任,确保运行;四是要牢固廉政意识,依法依规办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五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服务为本,关注师生生活。

座谈会后,励如孟副校长视察了文华餐厅、校医院、物业部、行政仓库、公共建筑节能监管平台等地,与在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上一篇:区疾控中心检查组来校医院检查
下一篇:校医院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