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物业部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6点击数:

76日下午3点,物业部召开年中员工会议,副部长徐伟伟主持,物业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

会上,徐伟伟对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与安排,要求暑期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值班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交办任务。他重点强调安全问题,要求各员工如遇突发状况,必须及时上报和处理。

最后,徐伟伟对物业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员工的踏实工作表示了鼓励与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能够有所改进,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中心的物业工作水平。

上一篇:“红色记忆,红色传承”
下一篇:人力部组织开展物业服务技能培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