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树党员榜样,做后勤精神的践行者

发布时间:2018-07-02点击数:

629日下午,我校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文化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二级党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近1000人参加大会。

会上展示了宓自农等4位教职工党员的风采,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全校党员砥砺前行新时代,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在主持人采访时,他讲到一直以“慎独”二字激励自己、指导工作;他把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一个“舒”字解释——舍得给予他人方有内心舒畅。简洁有力的回答获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在各条战线上辛勤劳动,默默奉献,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组织和个人。后勤服务中心宓自农同志获校“优秀共产党员”和省“万名好党员”荣誉称号,吴俊同志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后勤不后,后勤先勤”。后勤始终把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作为永恒的工作主题,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后勤党员同志是后勤精神的践行者,更是先锋模范的带头人。后勤员工将学习榜样,做是一名平凡的浙财后勤人,更要做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赴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学习调研
下一篇: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