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餐饮部召开技术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4点击数:

进入六月,气温升高,食品安全工作又迎来了新的挑战。时值毕业季,又将进入考试周,为进一步加强师生餐饮安全保障,餐饮部于近期组织召开了技术骨干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长李思勇主持。副部长郑文洁、行政总厨王新华,餐厅经理、领班及面点班、厨师班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新华根据餐厅操作中的实际情况,对工作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文洁着重强调了各餐厅的防虫杀菌工作,并要求洗碗班组切实做好餐具消毒工作。

李思勇要求每一位与会骨干都肩负起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带好班组成员,以细抓、勤查、严管的姿态,全力做好夏季食堂安全卫生管理工作。

  IMG_20180607_131517

上一篇:物业部赴我校床上用品供应单位考察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二)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