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接受“美丽校园”创建活动专家现场考评

发布时间:2017-07-06点击数:

74下午,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2017年度“美丽校园”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来我校现场考评。现场考评会议在行政楼408会议室举行。王奎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主任何淑贞主持。保卫处负责人、中心副主任陈文健,行政部、监控部、物业部、动力保障及维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奎泉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对后勤工作非常重视,加大校园环境改造提升资金投入,扎实践行“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理念。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美丽校园建设方面的各项投入和主要成果,希望专家们藉此机会来我校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文健副主任作自评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美丽校园”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特色亮点。

专家们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并到校园内实地进行了考察。专家组经讨论后总结反馈,一致认为: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对“美丽校园”创建工作高度重视,“环境育人”理念新颖,财力投入充足,工作监管到位,台账记录清晰,校园整洁优美。同时,也针对绿化监管细节落实、物业服务标准执行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何淑贞主任感谢专家们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今后将在工作中落实专家整改意见,努力把校园建设得更美丽。

 

 

上一篇:物业部召开年中员工会议
下一篇:学习革命历史,弘扬“红船精神”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