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餐饮部面点班通过培训掌握新技能

发布时间:2017-06-20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们的餐桌,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餐饮部计划推出新品种——烤面包。

餐饮部多次开会研究,最终确定设备购买、学习培训的整体方案。近期,餐饮部特邀有多年西点工作经验的面点师汪明琦到学术餐厅现场教学。面点班的全体员工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参加了烤面包技能培训。

想要制作好松软香甜易消化的烤面包,做惯了中式面点的员工们遇到了各种难题。原材料的配方比例,发酵的温度湿度和时间长短,发酵的是否完全等等都直接影响到成品面包的口感和外观。汪老师耐心地手把手指导,两个晚上8个小时的培训,面点班的每一位员工都掌握了烤面包的基本技能,可以制作出餐包、豆沙包和豆沙面包圈等品种。

餐饮部计划下学期开始在教职工餐厅首先推出烤面包,敬请期待。

       

上一篇: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
下一篇:全面排查渗漏 直面雨季挑战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