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省高校后勤协会行政与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并获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时间:2017-05-31点击数:

    526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行政与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温州大学召开。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浙江省教育厅计财处主任梁永辉,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秘书长、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丁敢真,行政与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师范大学校属企业党工委书记兼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方豪彪等领导嘉宾出席。来自全省37所高校及企业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后勤服务中心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曙光致欢迎辞;梁永辉、丁敢真分别作重要讲话;方豪彪作2016年行专会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行专会工作要点。会议还邀请了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教授作辅导报告。

会议对2016年度省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校后勤服务中心黄雯获2016年度省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篇: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完成D楼顶楼窗户改造
下一篇:综合部开展车辆专项安全检查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