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展风貌 后勤不后勇争先

发布时间:2017-05-05点击数:

54-55日,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十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校东、西体育场举行。后勤产业分工会代表队90余人参加了比赛。

为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此次健身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共设有运球投篮、长绳连跳、拔河比赛、袋鼠跳跃、抱球绕障、沙包投准、播收接力七个团体项目,另有男、女100米,男、女铅球,4*100米接力四个个人项目。这些比赛项目,既有速度的角逐,也有智慧的比拼;既有对个人运动水平的展示,又有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在分工会的周密安排和各工会小组的精心组织下,后勤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参加了各项比赛。

   

   

   

   

   

   

   

运动会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后勤的青年职工们积极参与,忘我拼搏,奔跑跳跃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尽情挥洒着自己的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工会代表队取得了拔河比赛项目第一的好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后勤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活力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红五月系列活动顺利启动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