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清洁我的家——员工集体宿舍卫生大扫除报道

发布时间:2010-11-06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最清洁校园”文件精神,按照后勤创建办“提升服务重细节,清洁校园齐共建”创建主题活动计划,6月5日,物业管理中心、经营发展中心、园林绿化中心、饮食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员工对二综集体宿舍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扫除。

经过活动前充分的准备,活动时人员分配、清卫工具分发很快落实到位,员工们随即投入到了忙碌而又欢快的劳动中。恍惚间大家好像又回到了学生时代责任包干区域劳动的场景,热情高涨,互相协助,配合默契,为此次活动平添了不少童趣。

劳动的过程是欢快的,很快,一个崭新的面貌便呈现在大家面前。二综所有公共部位全都焕然一新,原本积尘很厚的玻璃窗变得清澈明亮,杂乱无章的卫生间变得紧紧有条,就连空气中也似乎弥漫着清新气息……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进一步树立员工的清洁意识,讲求卫生,爱护“家园”,建立一个真正清洁、温馨的“家”。

上一篇:宿管部与学生事务受理中心联合举办优秀宿管员工、优秀学生楼层长评选活动
下一篇:高温下的军训------预防为先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