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分公司综合办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1-01-19点击数:


2011年1月7日下午,长安分公司综合办在一食堂5楼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年终总结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下半年工作回顾”、“寒假工作安排”、“年度考核”几项内容展开。综合办主任金佩霞主持了会议。
首先,下半年工作方面:一、从7月初开始,综合办人员就历经了员工队伍组建,清卫用品、办公设备等物资公开招标采购,学生公寓、教学楼等楼宇开荒保洁,分公司整体搬迁,收发室按期投入运行,迎接师生陆续报到,以及开学后逐渐步入正轨的全过程。二、综合办及时响应学和总公司号召,组织和带头做好各项活动。如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及时建立党员学生一对一联系;工会“登山”健身活动,分公司工会小组代表队一举夺魁;总公司“优质服务月”活动,综合办从业务优惠、窗口服务及员工社会保障三方面分别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三、监控服务方面:综合办通过每月走访二级分院,及时与学生园区管理委员会、公共事务管理部、学工部等部门联系,开通后勤服务意见箱及服务热线等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及时监督整改,有效提高了后勤整体形象。四、“员工之家”建设,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在1月7日开始开放,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增强了人心凝聚力。
接着,金主任对综合办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员工值班期间通讯保持畅通,注意安全,并向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祝福。随后,综合办各员工在会上对自己年度个人总结陆续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需改进的地方以及自己明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综合办全体员工按照《综合办年度考核办法(试行)》规定,采用自评、同事互评、上级主管评定相结合的方式对日常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纪律、工作质效等方面进行了考核。

来源:供稿:长安综合办 作者:杨晶晶 时间:2011-1-19 10:29:54
上一篇:长安分公司召开年终工作考评会议
下一篇:浓浓一碗粥,暖暖一份情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