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后勤同仁来我院长安院区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1-01-19点击数:


   2011年1月13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后勤处副处长陈耕率饮服、物业及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四人,来我长安区交流考察,受到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蔡飞龙,长安分公司综合办、物业管理部等四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浙江传媒学院新建桐乡校区,将在今年9月份建成开学,陈处等人此行主要是对新校区后勤保障工作进行访问考察。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员工队伍的组建和人员的招聘培训、后勤保障服务及其他后勤延伸服务等服务项目和新校区后勤可能会遇到的一些困难、问题相互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在获取经验的同时,也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总公司举办《特殊工时制的诠释及运用》专题培训
下一篇:长安分公司召开年终工作考评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