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4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能力,提升党务干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水平,强化党务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0月13日,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务干部专题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培训由党总支书记张捷主持。

培训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金娟以《“五个到位 七个有力”抓好党建标准化建设》为题,从党建标准化的内容,党建标准化的意义和“五个到位 七个有力”抓好党建标准化建设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做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并着重对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党建工作数字化水平等基层党建工作实务进行了详细讲解。

后勤产业党总支委员陈伟以《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为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从内容形式、载体渠道、服务方式上守正创新,确保宣传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捷强调,党务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所在支部的党务工作责任,对党务工作严格把关,督促日常、突出重点,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功夫花在平时;二是要把师生凝聚在身边;三是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的融合。

与会同志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认真学习党务知识,坚持学用结合,把各自支部党建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做出成绩,为推进后勤产业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打下基础。

上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