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开展“清廉后勤”系列活动之纪检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8点击数:

为持续提升后勤产业纪检干部业务能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干部队伍。9月27日,后勤产业开展“清廉后勤”系列活动之纪检干部专题培训。各支部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内设部门廉政联络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党总支纪检委员杨菊洪主讲。

培训会上,杨菊洪紧紧围绕新时代纪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关于深化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重要文件精神,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部分案例,以反面典型为警示,督促纪检干部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警醒,守住底线。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纪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党总支下半年纪检工作要点,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切实聚焦主责主业,找准职责定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清廉后勤”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累累硕果结·丰收正当时·喜迎二十大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