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园除雪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26点击数:

    124日晚,杭城今冬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连续两天的降雪,给美丽的校园披上了洁白的外衣。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校园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126日一早,趁着大雪间歇,物业部第一时间组织员工们开展除雪行动。在零下1度的天气里,大家不顾寒风凛冽、地面湿滑,拿着铁锨和扫帚等除雪工具辛勤作业。尽管手和脸都冻得通红,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效率,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雪景里的一道美丽风景线。经过近一天的团结协作,终于将校园主干道上的积雪清扫干净,方便了师生们的出行。

后勤服务中心在此温馨提醒师生:校园雪景优美,拍照请注意脚下安全;未来几天杭州还将有雨雪天气,请各位师生注意出行安全。

     

     

     

 

 

上一篇:风雪夜及时清除树木积雪
下一篇:浓浓关爱情 暖暖回乡路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