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浓浓关爱情 暖暖回乡路

发布时间:2018-01-25点击数:

 125日上午9点,两辆载着70多名员工的大客车驶离学校,将带着他们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

不论在外漂泊多久,临近年关,“回家”是亘古不变的主题。为了能让员工安心工作,顺利回家,中心近年来坚持安排车辆送员工回家。

   

当天,天冷、地湿,天空还飘洒着小雪花,但这也阻挡不了员工们回家的热情。一大早,大家带着早已打包好的行李等候着,聊着各自带给亲人的礼物,聊着对家的思念。透过窗玻璃上的层层雾气,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临别前,他们挥手与车外的同事告别,有激动,更有不舍。

   

   

快过年了,辛劳了一年的人们,思乡情切,最怕的就是回不了家。大客车送走的是员工,留下的却是一片赤诚之心。愿回家过个幸福年,来年,我们再相见!

 

上一篇:校园除雪在行动
下一篇:寒冬暖心迎腊八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