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风雪夜及时清除树木积雪

发布时间:2018-01-27点击数:

     125日,杭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为了保护校内树木,防止被损毁,物业部提前做好除雪预案,清除危险树枝,并保持观察。

25日子夜,在风雪一直未停且越下越大的情况下,部门启动除雪预案,安排养护工人全体出工,对全校大、小乔木尤其是雪松、樟树、桂花等易留存积雪的树木进行清理,至26日凌晨6点,历时8个小时,基本完成积雪清扫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因降雪带来的损失,保证行人及过往车辆的安全。

一场大雪,勾画了银装素裹,也勾勒了后勤人不畏风雪爱树护树的工作形象。

   

   

上一篇:校领导亲切慰问后勤寒假留守员工
下一篇:校园除雪在行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