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更换破损卫浴 解决积水问题

发布时间:2017-12-25点击数:

    近日,动力保障及维修部接到A楼学院楼关于卫生间地面积水现象的报修电话。部门迅速派出人员去现场进行查看,经检查发现A楼东西面卫生间普遍都存在地面积水现象,严重部位有明显水渍,不仅给使用者带来不便,而且影响美观。

通过问题排查,发现A楼卫生间有大量蹲坑和冲水管存在开裂和锈烂现象,必须将这些老化腐蚀严重的卫浴产品进行更换。动力保障及维修部第一时间与施工方取得联系,尽快按要求采购一批合格卫浴产品并进行更换,并要求施工方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对未损坏部位进行保护,避免造成不必要损失,同时,注意控制施工噪声,减少噪声影响。

目前施工正在有序进行中,给师生造成不便,敬请包涵。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
下一篇:校园冬装换新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