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园冬装换新颜

---物业部完成冬季草花更换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5点击数:

    近日,物业部开展了冬季草花更换工作,为校园换上靓丽新颜。此次草花更换,是今年的第五季。

为了保障每次更换的草花的品质、效果,物业部都会组织人员赴养护单位的培育基地进行挑选。1220日,物业部负责人徐伟伟带领绿化管理人员到朝阳草花基地,精心挑选了三色堇、紫罗兰、羽衣甘蓝、金盏菊等4种具有一定开花量、品质高的草花作为此次冬季的更换品种。绿化工们全面去除花坛内原有的过季残花,更换了培养土,并及时进行了浇灌,确保草花成活率同时,还对绿化带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全面清理,认真做好了栽植后的现场环境清理、平整工作。1223日,56000余棵草花全部更换完成。

草花开放出绚丽的色彩,冬天的校园也会是缤纷多彩。四季更换,花坛里的花儿不断开放,任流年若水,仍一路芬芳。

 

 

 

 

 

 

 

上一篇:更换破损卫浴 解决积水问题
下一篇:情暖冬至 关爱同行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