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2017-12-28点击数:

 

1227下午,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在学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中心领导班子、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组织部盛山锋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中心主任何淑贞先后围绕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副主任陈文健、郑飞的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印发给每位与会人员,作书面汇报。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和阅读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报告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4位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上一篇: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加强绿化养护监管
下一篇:更换破损卫浴 解决积水问题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