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物业部开展保洁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11点击数:

   为了提高保洁人员的工作效率及服务质量,128日上午,物业部综合管理员王真在D109教室组织楼宇值班员、各区域保洁组长进行保洁服务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礼貌用语、清洁礼仪以及实际原则三个方面。王真向各楼宇值班员、区域保洁组长介绍了各项保洁服务礼仪规范及一些礼貌用语,并通过一些生活实例让员工明白礼仪的重要性。现场,参与培训的员工还分别进行了实地练习,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礼仪培训,不仅对员工自身素质的提高有所帮助,也对物业部服务质量与水平的提高有着促进作用与积极意义。

 

上一篇:中心职能部门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下一篇: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