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点击数:

     为了提高部门员工专业技能水平和业务素质,提升维修部应急反应机制及处理服务水平,127日维修部组织维修人员开展停电应急处理技能比武活动。

      webwxgetmsgimg2

    本次技能比武的项目为办公室停电、楼道停电、楼层停电应急处理。着重考验维修电工对学校楼层用电线路走向熟悉程度、自身的反应速度及技能水平。比武开始后,维修电工们快速寻找停电相应部位开关及处理停电故障,完成恢复供电保障师生正常用电。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维修电工们各展所长,相互切磋。最后,根据比赛规则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webwxgetmsgimg

    本次比武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技能的平台,增强了员工不断提升专业技术的意识,提高了员工相互学习的热情,形成了一个共同合作、取长补短的氛围。从而有效地提高了员工的技能水平、日常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上一篇:物业部开展保洁礼仪培训
下一篇:会务部开展音控台操作技能比武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