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职能部门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岗位技能,提升后勤服务水平,12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职能部门员工技能比武活动在后勤310会议室进行。

    此次技能比武活动由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理论测试内容涉及部门制度、人事管理、文明礼仪等相关知识。实际操作涉及业务办理、现场咨询、来电答疑等。比赛过程中,大家表现出了严肃认真、细致谨慎、热情灵活的服务特点,展现了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扎实过硬的业务功底和主动服务意识。比赛结束后,大家还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互相学习。

通过此次比武活动,在员工内部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知识、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员工职业素质、服务水平的提高,对认真落实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要求,推进中心机关建设起着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走进四明山 重温红色精神
下一篇:物业部开展保洁礼仪培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