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餐饮部成功举办2017年度职工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水平,推动食堂文化建设,提升校园餐饮整体管理水平。126日下午,餐饮部在文华一餐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职工技能比赛。比赛共有50名选手参加。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副主任郑飞、陈文健受邀观摩比赛。

比赛邀请了东方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骆娟英、校工会办公室主管陶晓丽以及校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张潇依等共同担任评委。

此次技能比赛共分为窗口服务、烹饪、面点、切配四组进行。选手们各显其能,争分夺秒。窗口服务比赛检验礼貌用语、仪容仪表、标准量化等方面;烹饪比赛选手们炸、炒、溜、烩的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面点比赛选手们揉面、造型、点缀、上笼,红枣发糕、玫瑰饺子、荷香满园、苹果包、春卷等精致面点相继出炉;切配比赛切丝、切丁、切菱形,选手们刀法精准,大小均匀而又快速。赛场上各位选手娴熟的技能技巧、饱满的精神面貌、沉稳的心理素质得到现场嘉宾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文华一餐厅的李加香、文华二餐厅的鲍卫健、学术餐厅的许家仙、文华二餐厅的徐术云分别获得各单项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这次技能比赛,不仅检验了餐饮部员工的服务技能,还调动了餐饮服务人员钻研业务、强化技能水平的积极性,营造了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工作氛围。

  IMG_20171206_130905

  IMG_20171206_132530

  mmexport1512547445365

 

  pt2017_12_07_14_55_29

  pt2017_12_07_14_45_23

上一篇:开展活动促提升 优质服务为师生
下一篇:综合部开展业务技能比武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