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开展活动促提升 优质服务为师生

——2017年后勤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月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08点击数:

    126,由后勤服务中心主办的优质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恰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中心以“服务用心师生暖心”为主题,自116日至126日,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12项,吸引了广大师生参加,取得了良好效果。

“优质服务月”之饮食服务

为丰富大家的菜篮子,优质服务月活动期间,在延续每周二周五净菜销售服务的前提下,后勤每周三、四向广大教职工平价销售土猪肉、海产品、杂粮、各色水果等等,获得好评连连。

1116,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届文华美食节顺利举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荷香味美的糯米仔排、黄灿灿的烤地瓜、结实饱满的烤饺子、金色的炸刀切、肥瘦相宜的羊肉串、麻辣鲜香的衢州三宝等等,美食香飘四溢,让大家大饱口福。

  http://hq.zufe.edu.cn/__local/2/EC/33/7DA8E7F27AACED6B732C90DE2F2_6013A5E4_8216.jpg

  http://hq.zufe.edu.cn/__local/0/52/E8/82E2C26A5E47F5ABA9065F59ABC_CB12DEA4_B9FB.jpg

“优质服务月”之物业服务

每周二的绿植平价销售服务活动现场人气高涨,今年还新增了佛手、柠檬树等品种,教职工对小盆栽爱不释手,相互交流养护方法与心得,小小绿植,进一步拉近了后勤与大家的距离。

作为传统项目的免费擦窗、免费洗车活动也都如期进行。保洁阿姨们、洗车师傅们冲洗、擦拭,一丝不苟,一刻不停。干净明亮的玻璃窗,焕然一新的爱车,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赢得教职工们的啧啧称赞。

  http://hq.zufe.edu.cn/__local/4/DE/B2/F84BF177EC946C10D7EDFB4C483_7B0E8312_9CC3.jpg

 

 

“优质服务月”之综合服务

优质服务月活动期间,后勤综合部开展了“中国人保车险优惠服务”及“品牌车商送服务活动(车辆常规安全检查及咨询)”。活动现场,教职工们咨询车险品种及优惠政策等相关信息;将爱车送来让专业技师检查并咨询相关车辆保养知识,技师在现场都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及相应的维修建议,及时有效地消除了教职工车辆安全隐患。活动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后勤服务给校园生活带来的快捷便利。

  http://hq.zufe.edu.cn/__local/D/7F/83/A1B210FB2BDE18E6010A2943CF4_F3882FB4_7CAD.jpg

“优质服务月”之医疗服务

活动期间,校医院在学术餐厅一楼开展了免费测血压、测血糖以及医疗服务咨询活动。教职工们纷纷前来测血压、测血糖,询问秋冬常见病预防及用药,当天提供监测血压服务近30人次,监测血糖服务10多人次。

 

“优质服务月”之技能比武活动

活动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能力,提升后勤精细化服务水平,各部门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技能比武活动。擦玻璃比赛、报纸收发比赛、急救技能操作比赛、厨艺比武等等,各岗位员工各显其能,积极参赛。技能比武活动增强了后勤各部门员工实践操作能力,激发了大家学技术、练本领的热情,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员工业务水平和工作效能的显著提高。

  http://hq.zufe.edu.cn/__local/C/C5/D0/BD8B25BD328E76849551E9A60C2_FCFFF508_94F6.jpg

  http://hq.zufe.edu.cn/__local/2/49/80/2EA719AEB8BCAF9E2AE43ED6D1F_A9A43A8B_8ADC.jpg

  http://hq.zufe.edu.cn/__local/E/85/C6/52F00552C3E348FDA04E3E9B6CB_ECCF0B20_D072.jpg

 

“优质服务月”之走进后勤活动

中心监控部联合校学生会权益部开展了“走进后勤”主题活动,邀请学生代表走进后勤各部门,了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整体情况,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校医院、学术餐厅及各教学楼值班室,更直观地感受到后勤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精神。当天,同学们还为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感恩礼物,收到这代表着理解与肯定的礼物,大家的心里都暖暖的。

  http://hq.zufe.edu.cn/__local/1/3B/DA/619123B70DB205BBDBF3FA5CBB0_D9EE8BBF_6A45.jpg

  http://hq.zufe.edu.cn/__local/C/41/CD/F4E13090E0409DF23CD293330B9_81DC0AF9_85EA.jpg

同时,中心也对员工表示了慰问,并为员工们准备了暖心礼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让大家深切体会到后勤大家庭的温暖。

 

 

后勤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月”活动已开展多届,每年的活动既有传统项目的延续又有服务项目的创新。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心服务师生员工、学校的能力水平,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

上一篇:会务部开展音控台操作技能比武活动
下一篇:餐饮部成功举办2017年度职工技能比赛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