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园健走 乐享金秋

——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校园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点击数:

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丰富后勤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后勤工作人员的身体素质,后勤产业分工会于119日举办了校园健身走活动。

 

此次健身走活动从学涯湖出发,途经校友路,最后来到校园东北坡。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迎着微微的暖风,前来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三五成群,大家欣赏着湖光水色,沿着学涯湖一路来到校友路,感受着这条承载财大历史之路的魅力,笑谈财大历史变迁。最后,大家顺着石阶登上校园北山坡,俯瞰校园金秋风光。

 

 

健身走活动使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舒缓心情、亲近自然,既锻炼了身体,又沟通了感情,提高了后勤凝聚力。

 

 

上一篇:绿植牵线,拉近你我距离
下一篇:产品不重样 服务不打烊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