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绿植牵线,拉近你我距离

发布时间:2017-11-14点击数:

   伴随着“服务用心,师生暖心”为主题的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序幕的拉开,物业部组织开展的绿植平价销售服务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优质服务月活动期间的每周二,我们都在学术中心东侧贴心为大家准备好各种极具观赏性又容易打理的绿植,今年有长寿花、风信子、小白掌、小金钱树等40多种各色品种供大家选择。中午时分,活动点人流络绎不绝,大家对小盆栽爱不释手,现场服务人员还对各种植物的品种、习性、养护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117日活动启动当天还设立了抽奖环节,让大家在购买到心仪植物的同时,还能带走一份好运气,拥有满满一天的正能量。

 

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我们与教工的距离,增强了物业员工的服务意识,为有效提升服务质量起到了推进作用。

 

上一篇: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来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校园健走 乐享金秋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