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产品不重样 服务不打烊

——后勤优质服务月之农家菜篮子服务

发布时间:2017-11-10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拉开了帷幕。为了丰富教职工的餐桌,方便大家采购,在活动期间,后勤餐饮部特推出农家菜篮子服务。

餐饮部在延续每周二周五净菜销售服务的前提下,增加了每周三、四的两次农家菜特供服务。主要产品有:土猪肉、海产品、杂粮、冷鲜鸡、鸭、鸡蛋、牛羊肉、各色水果等等。周二至周五,产品不重样,服务不打烊。

平价销售,服务为主。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周就广受老师们的喜爱,都说这是个暖心的服务。老师们的满意,就是后勤员工们的动力,大家干劲更足,保证将农家菜篮子服务做得更好,让老师们买得满意,吃得放心。 

   

   

   

上一篇:校园健走 乐享金秋
下一篇:开展培训 夯实基础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