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施翔老师创作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会歌

发布时间:2017-05-11点击数:

 

20179416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在杭州举办,筹委会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日前,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会歌已出炉,这首充满青春朝气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会歌《动如潮》的歌词由我校后勤服务中心施翔创作。

510日,《浙江教育报》上的一篇题为《施翔:一次美丽的相遇》的报道讲述了施翔与会歌结缘的故事。施翔说,作为一名老财大人,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学校争光添彩感到非常的开心和幸福。

http://www.zjjyb.cn/html/2017-05/10/content_2951.htm

 

上一篇:燃情“红五月”,交通安全伴我行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红五月系列活动顺利启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