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红五月系列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10点击数:

    59,以“创新举措办实事 用心服务为师生”为主题的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红五月系列活动在文化中心广场顺利启动。

作为系列活动的集中启动主场,设有扶贫结对联系乡镇农产品展销、移动验光、绿植平价销售、失物招领、平价净菜售卖、免费配钥匙、医疗服务咨询等惠及师生的项目,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各项活动深受师生好评。

在校内洗车点,有免费洗车、私家车车辆安全检查及咨询等活动;在1号教学楼,有与其他部门联合举办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在师生食堂,有美食优惠、消暑甜汤赠送等活动。各分场的活动也在当天顺利进行。

此次红五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包含16项服务活动,之后还将陆续开展分体空调杀菌清洗、防范金融诈骗知识讲座、现场面点制作、“最喜爱菜肴”评选等活动,后勤人将竭诚为广大师生服务,办实事,谋实惠。

 

红五月系列活动顺利启动

 

乡镇农产品展销

 

 

绿植平价销售

 

绿植平价销售

 

 

平价净菜售卖

 

 

免费配钥匙

 

 

移动验光

 

医疗服务咨询

 

 

失物招领

 

 

消暑甜汤赠送活动

上一篇:我校后勤服务中心施翔老师创作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会歌
下一篇:齐心协力展风貌 后勤不后勇争先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