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燃情“红五月”,交通安全伴我行

发布时间:2017-05-11点击数:

    59,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红五月”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为营造全校师生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平安校园的良好氛围,当天下午,后勤综合部与财政税务学院、保卫处联合举办了交通知识安全讲座。下沙交警大队大队长蒋建栋同志应邀出席并致辞,董言志警官作了题为 “平安出行,珍爱生活”的主题报告。

蒋建栋在致辞中强调了校内电动自行车、机动车行驶不当带来的危害,并介绍了本次交通安全讲座的重要意义。董言志在报告中,以交通事故中人们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为切入点,从交通安全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如何避免盲驾引发的交通事故及日常安全驾驶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同时辅以交通安全事故录像进行案例分析。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教工们的交通安全责任意识。

讲座在1号楼208教室举行。党校办、保卫处、后勤等部门的驾驶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上一篇:中心领导护士节看望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下一篇:我校后勤服务中心施翔老师创作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会歌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