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机构概况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中心简介    
 

浙江财经大学坐落在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体,经、管、文、法、理、工、艺、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高校。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74年的浙江财政银行学校,1987年获准成立浙江财经学院,1991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0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12年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2013年更名为浙江财经大学,2014年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7年被列入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2018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3月,是在原浙江财经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基础上重新规划、组建而成。中心下设行政与采购部、监控部、人力部、物业部、能源部、餐饮部、综合部、校医院8个部门,现有员工近三百人。

后勤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坚持以服务学校大局为己任,以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为目标,以理顺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抓手,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和环境育人为职责,以便利服务、承诺服务和创新服务为载体,信守“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始终把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作为永恒的工作主题和出发点,为学校建设成为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努力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