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专题网站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后勤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4-11-03 15:33 供稿:行政部 作者:黄雯    (点击: )

    10月16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后勤服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服务中心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蔡书记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所以在场的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成功经验,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中心党风建设、深入推进我校今后后勤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蔡书记就讲话内容对总支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必须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党员干部务必用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三是树立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让我校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最后,与会所有党员还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10月10日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学习。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