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专题网站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后勤党建工作    
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 推进后勤改革强化内部管理 提升服务水平
——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会议
2013-09-30 08:10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叶信廷    (点击: )

    9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会议。会议由黄建新副校长主持,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计财处、审计处、资产处、公管处、后勤服务中心、文华教育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近阶段召开的有关后勤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浙江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等六厅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师生对后勤工作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立后勤部门经济责任制等相关情况;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和浙江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上半年工作总结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会议的主要内容就如何推进后勤改革,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广泛的讨论。

    最后,黄建新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单位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理顺关系,摸索后勤工作的内在规律,继续推进后勤改革,保证后勤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他还对后勤部门如何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认为后勤部门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狠抓安全稳定,更新服务理念,推出服务新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强化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员工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