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专题网站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后勤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四风”查摆整改会
2013-10-10 13:54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叶信廷    (点击: )

    后勤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活动相关材料,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先后通过群众评议、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对中心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10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后勤服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四风”问题查摆整改会,中心主任马亦群、文华公司总经理何立新、后勤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副主任施坦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书记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条分析,初步研究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中心将始终把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