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专题网站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后勤党建工作    
将群众路线落到实处
——学友超市10周年庆大型促销让利活动圆满成功
2013-10-25 10:34 供稿:文华公司经营发展中心 作者:谷丰    (点击: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学友超市迎来了十周年的生日。10年来财大学友超市在学校各级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先后获得了“全国高校教育超市样板店”、“浙江省教育超市标准店”以及今年6月的“全国教育超市‘百千工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了答谢全校师生,坚持将群众路线落到实处,学友超市近日开展了以“周年庆典、让利师生”为主题的系列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广大前来参与的师生热情高涨,促销活动精彩不断,超市也将实惠让利于师生,使广大师生不出校门,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不仅节约了时间和精力,更享受到了真正的实惠。在活动现场,校领导给予了指导,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这次让利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并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我们将坚持学校超市姓“教”的宗旨,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努力为师生做好服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