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专题网站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后勤党建工作    
后勤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反馈会议
2013-10-25 15:36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叶信廷    (点击: )

 

    随着全校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迅速行动,以身作则,聚焦“四风”,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查摆突出问题,配合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完成了前期的材料对照检查和调研工作。

    10月2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反馈会议在后勤服务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第八督导组和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黄建新副校长主持。

    黄校长首先通报了《关于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的反馈》,简要总结了后勤征求意见阶段的工作,认为群众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是中肯和客观的,后勤领导干部要认真分析群众提出的问题,并研讨对策,积极采取措施,抓好整改。他还强调,各班子成员要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道德品行等方面认清实质、深挖根源,带头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与督导组的沟通协调,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为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后勤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同志作为班子代表,对督导组《关于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的反馈》内容作了深刻发言,他表示反馈材料真实地反映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对于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将做到即知即查即改,能马上解决的,要立即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制定措施加以解决,确保实效。

   会议最后,督导组和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就后勤目前存在的人员紧缺、后勤改革政策、人事待遇等实际问题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