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服务大厅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班车查询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班车自主选择登记的通知
2020-01-09 12:35     (点击: )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班车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班车自主选择登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下学期教职工自主选择统计时间为202019日(周四)114日(周二),请各部门班车联络员登录信息门户,依次点击“服务大厅”→“服务中心”→“班车自主选择统计”→“我要办理”https://e.zufe.edu.cn/zjcj_portal/guide?id=E6797BB4-03C9-4283-B86D-E324389FE693)填写本部门教职工下学期自主选择情况。

2.返聘、外聘乘坐班车人员请在备注里面说明“外聘”,请各部门在上报名单时务必登记齐全,没有登记的人员学校将不提供免费乘车。

请于114日(周二)下班前统计办理,相关问题请联系陆小燕,联系电话:86735815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中心

202019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