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严抓用餐安全 喜迎校庆庆典
2019-10-30 09:08 孙健 监控部   (点击: )


    学校45周年校庆在即,为确保庆典期间的用餐安全,1029日上午,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带领监控部组织开展了餐厅食品安全检查,学术一楼、二楼餐厅负责人陪同。

    从现场看,学术一楼餐厅整体状况良好。操作间环境干净整洁,菜品摆放规范有序,留样菜品种齐全符合标准。餐厅负责人表示,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庆典活动,餐厅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杜绝食品安全隐患,为师生安全用餐保驾护航。

    检查中也发现,学术二楼闻潮馆存在卫生状况不佳、留样菜种类不足等问题。经营方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整改,加强管理,全面落实各项指标要求。

    蔡飞龙强调,校庆在即,各界校友将齐聚母校,餐厅食品安全问题不容有失,一定要高度重视,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做好餐厅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为校庆助力。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