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2019年10月监控部及后勤服务大厅工作安排
2019-10-09 16:45     (点击: )

1、继续做好各项日常监控和大厅常规服务工作。

2、本月监控工作的重点:(1)餐厅食品安全检查:校庆在即,加强对学术餐厅的食品卫生检查确保师生用餐安全;(2)校园绿化养护工作检查对绿化养护外包单位的校园绿化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绿化养护工作落实到位,力求以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45周年校庆的到来。

3、继续做好失物招领相关的台账登记信息发布等工作从而方便广大师生找回丢失物品。

4、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安排,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服务质量、个人风貌等方面进行培训,提升服务质量。

5、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中心范围内转账、结账及签单等事务。

6、做好学校及中心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