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平安护航国庆,喜迎祖国70华诞
2019-09-25 11:26 孙健 监控部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精神,9月24日上午,监控部组织开展了校园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带队,动力维修及保障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对高配房、无负压供水设备、锅炉房等特种设备及主要楼宇地下室等进行了安全检查,着力排查重点领域、高危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从检查情况来看,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较强,特种设备均按要求定期检修,供水供电设施运行正常。

 

检查中也发现部分区域存在墙皮脱落、地面卫生状况不佳等问题。蔡飞龙强调,动力维修及保障部门承担着全校水电供应特种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需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力确保学校生产工作顺利进行。此外,部门要加强对各岗位的工作考核,有奖有罚,奖罚分明,有效激发员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平安护航国庆,喜迎祖国70华诞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