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组织开展校园绿化养护工作检查
2019-09-18 15:10 孙健 监控部   (点击: )

新学期伊始,校园绿化养护工作也在蓬勃开展。为了更好地迎接45周年校庆,为师生校友们营造一个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9月17日上午,监控部组织开展了校园绿化养护专项检查。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带队,物业部及绿化养护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实地考察了图书馆、行政楼、东体院馆及幸福农场周边绿化情况重点关注绿植修剪和病虫害防治等情况。整体上我校新一轮养护工作按计划正在有序开展除部分杂草和病虫问题外,绿化状况整体良好。

蔡飞龙强调,校庆将至,校园绿化是展现学校精神风貌文化底蕴的重要窗口养护单位高度重视,加大人力投入,强化杂草清理,保证草坪干净整洁。此外,秋冬季应注意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标本兼治呵护苗木正常生长他要求物业部根据不同绿化区域的特点,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加强监督,确保校园绿化养护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