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新学期餐厅食品安全检查
2019-09-10 10:58 孙健 监控部   (点击: )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排查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9月9日上午,监控部对文华一、二楼餐厅及三楼美食城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重点对操作间环境卫生、原料采购及储存、食品留样等进行了检查。

     从现场情况看,文华餐厅管理机制有效运转,管理工作执行到位,生产操作符合规范,环境卫生符合标准。检查中,文华餐厅工作人员正对留样菜进行拍照记录。负责人介绍,根据下沙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相关要求,文华餐厅每餐都对留样菜拍照并上传至众食安APP,做到食品生产透明化、可溯化,最大程度实现对食品安全问题的全程监控。

    检查中也发现,三楼美食城仍存在留样菜种类不足、原料储存不规范等问题。监控部就以上问题对美食城经营方提出了批评。经营方新任负责人表示将及时整改,并在后续工作中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对各档口食品操作流程的监管。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