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组织开展校园绿化养护工作专项检查
2019-06-13 16:31 孙健 监控部   (点击: )

为确保暑期校园绿化养护工作落实到位,612日上午,监控部组织开展了校园绿化养护专项检查。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带队,物业部及绿化养护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考察了学涯湖、学术中心及文化中心等周边绿化情况,重点关注校园杂草清理、绿植修剪、苗木移植成活率及病虫害防治等情况。整体上,校园绿化养护工作卓有成效,学涯湖上的荷花盛着夏天的味道悄然盛开,无论是含苞待放,还是亭亭玉立,都别有一番风味。为了控制水藻生长、保证水质清澈,物业部安排专职人员每天对学涯湖进行维护打捞。

检查中也发现部分区域存在杂草丛生、枯枝散落等问题。蔡飞龙强调,养护人员要提高工作积极性,及时处理草坪杂草和修剪后的枝叶,保证校园环境美观、和谐;病虫害防治工作需继续加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治理,防患于未然。

监控部督促绿化养护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植被养护,保障高温天气下的苗木水肥供应,圆满完成暑期校园绿化养护工作。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