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检查疾病防控工作
2019-04-19 14:05 孙健 监控部   (点击: )

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418日上午,监控部检查了校医院疾病防控工作。双方就校医院管理情况及今后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医院院长吴艳春热情接待了检查组。她表示,为了保证药品安全,校医院一直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对药品的采购、储存等各环节采取有效管理。后续工作中,校医院一方面将继续加强医疗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在岗医生的专业技术和职业道德水平,另一方面将进一步完善疾病应急预案和重大疫情防控预案体系,提高应急预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走访不仅促进了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后勤保障工作的优质高效开展,也为进一步做好春夏疾病防控和校园医疗卫生工作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