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春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9-04-04 14:19 孙健 监控部   (点击: )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要点》精神,43日上午,监控部联合校保卫处对教工食堂、学术中心、文华餐厅等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落实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到位、完整,并对消防栓水压、灭火剂重量和有效性等进行了检测。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部门均具备较强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各场所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配备到位,灭火器材可正常使用。学术餐厅后厨新加装了消防喷淋系统,一旦发生险情,该系统可与其它消防设施同步联动工作,有效控制、扑灭初期火灾。

检查也发现,文华三楼美食城部分灭火器存在过期情况,检查人员对经营方负责人进行了消防知识指导,告诫其务必将消防设施的维护工作落实到位,杜绝安全隐患。经营方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要求进行整改,提高安全意识,并做到定期自查自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