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2019年4月监控部及后勤服务大厅工作安排
2019-04-01 15:34  监控部   (点击: )

    1、做好各项日常监控和大厅常规服务工作。

2、以消防安全为重点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检查食堂、剧场、班车等人员集中场所以及锅炉房、配电房等重点部位,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漏洞。

3、走访校医院,了解校医院是否制定疾病防控预案;检查是否存在过期、变质药品;环境卫生是否达到标准等。

4、加强校内食品安全检查。特别是对文华食堂三楼美食城和学术二楼闻潮餐厅进行重点督查,在菜品留样和后厨操作规范上进行重点检查,确保食品干净安全,员工操作规范。对不符合规范要求或影响食品安全的行为要坚决予以整改和处罚,并落实“回头看”,反复检查,巩固整改成果。

5、及时办理后勤服务中心业务范围内各项校内转账、结账及签单等事务。

6、做好学校及中心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