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春季校园绿化养护工作检查
2019-03-22 11:03 陈小燕 监控部   (点击: )

    “红入桃花嫩,青归柳叶新。”天气渐暖,绿化养护正当时。为了确保春季校园绿化养护工作的顺利开展,320日上午,监控部开展了专项检查,重点巡查了校园主干道、学涯湖和各教学楼周边区域。

 

总体来看,春季养护工作开展到位,修枝除草、施肥养护、苗木补植等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校园里随处可见员工们忙碌的身影。近日,物业部在图书馆东侧和游泳馆周边新植了苗木,也对校园内大型落叶乔木进行了精心修剪,并为校内50余棵大型苗木配上了“身份证”,使整体校园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但检查中也发现,文化中心南面的绿地杂草和枯枝烂叶清理工作有待加强。

 

检查组肯定了物业部在绿化养护工作中取得的明显成效,也希望物业部继续抓好后续养护工作,为后续校园美化和校庆布置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