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2019年3月监控部及后勤服务大厅工作安排
2019-03-06 10:26  监控部   (点击: )

1、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后勤服务中心实际情况,组织中心所属各部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做好新学期的服务保障工作。

2、本月监控工作重点:对文化美食城在内的各餐厅进行春季食品安全系列检查,促进其规范管理,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对校园绿化养护工作进行检查,确保绿化养护工作落实到位,提升校园环境。

3、根据往年同期数据的经验总结,针对开学初期失物上交较多的情况,窗口工作人员做好丢失物品的挂失受理、协助查找、领取登记等职责任务。

4、联合校学生会权益部,于“315权益日”举办大型失物招领专场活动。借助联合活动的宣传效应,对往期积累失物进行新一轮库存清理,切实做好失物招领工作。

5、根据培训计划安排,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服务质量、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提高服务大厅整体服务质量。

6、做好学校及中心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