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学生资助  
 
 首页 
 中心概况 
 后勤党建 
转换链接错误'> 人力资源 
 质量监控 
 常用下载 
 
  质量监控    
监控部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2018-12-05 14:50 孙健 监控部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标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要求,124日上午,监控部对高配房、锅炉房等场所的特种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

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各场所特种设备运行良好,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较强;台账记录完整,条理清晰,责任落实明确;锅炉房设备均按规定进行年检,热水供应工作有序开展;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保持准备状态,保证学校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动力保障及维修部是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全校水电供应及动力设备运行维护的综合服务部门,与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在后续工作中,该部门也将继续根据秋冬季节工作的规律特点,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校园水电运行与特种设备管理提供持续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